DInxm

我是混在B站又混在这里的DInxm!

凹凸世界:黑夜的最后一秒(嘉德罗斯X你)



前言:(仅限本文章)


  大家好我是DInxm,刚刚从B站搬过来肝文,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一下我的B站:DInxm,两个平台我都是要更新的,谢谢(*°∀°)=3



本期主题:嘉德罗斯与你(Eed of the night)推荐搭载歌曲:“岩石里的花”服用。



正文:


  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,没有了他,真的感觉是彻夜难眠。月光流淌在云朵上。“又是一个没有星光的夜啊……”黑夜包裹了整个城市,没有一点星光,脑海中痛苦的画面也渐渐的占据了整个脑袋。


  回忆:“喂渣渣,听我说……”嘉德罗斯擦了擦你眼前的泪水。“别……别离开我……”你抱紧了嘉德罗斯。“相信我,我能够回……回来。”,“爱你,不后悔……”“嘉……嘉德罗斯!”


  “嘉德罗斯……”不知为何,眼泪充斥了整个眼眶,眼泪里的思念……你感到了一丝丝的口渴,你走进了客厅。忽然,你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永远不能够忘记的身影。顿时,心里像是点燃了一团火,驱散了周围的黑暗。“嘉……嘉德罗斯!”他似乎听见了你的身影,转过身来看向了你。这时,激动仿佛拽着自己的眼泪,脱离了眼睛对它的引力。“哭什么啊?渣渣。我不是说过我会回来的吗?”你向他跑了过去,想要抱住他。但是下一秒你的身体穿过了他。“诶?”“对不起啊,渣渣。我现在是灵体状态。”“没关系的,只要你回来就好了……我想死你了。”“我只能够陪你到天亮……”“为什么啊?”“而且就只有这一次。”“这样啊……那,你还不是会离开我……”“别说这些了渣渣,我这次来是专门陪你的。”“可是外面简直黑得不成样。”“哪需要管,至少我们还有光。”说罢,嘉德罗斯便拿出了一个光球,它被金色的光包围着,感觉暖暖的。“渣渣,出去了。”“好!”嘉德罗斯想牵住你的手,但他的手也穿过了你的身体。他对你笑了笑。“我忘记我是灵体状态了,能够再一次见到你,我真的太激动了。”


  一出门,光球便飞向了空中,下一秒光球在天空中爆炸,光芒向四周扩散,驱散了一切的黑暗,迎来了皎洁的月与星尘。像烟花一样,只是绽开了一瞬间,下一秒却消失在了夜空中。不知为何,眼泪又充斥了整个眼眶。他看向了你。“渣渣,你怎么又哭了,是我哪里做的不对吗?”“没有我只是感觉……”“?”“感觉这一切真的太美好了,如果这可以永远存在就好了。”月光混着星光从空中流向了地面,如纱,如幻,如梦。“好漂亮啊。”“是的呢,似乎我好像就没怎么陪你看过星星,都去晒太阳去了。对吧?渣渣。”“嗯!”你对他笑着,时间仿佛在此时此刻都停止了,似乎被什么拖着一样。疲惫想要关闭上自己的眼睛,但是此时的你知道:我不能睡,自己好不容易能够再一次见到嘉德罗斯。他也似乎看出了你的疲惫。“累了,就睡吧。”“我不!我要陪着嘉德罗斯。”“你说好的哦。”风吹过,树木低语着。


  “喂,嘉德罗斯,你看这朵花,看起来很漂亮呢。”


  “诶,渣渣,小心点!我现在是灵体状态,我可保护不了你。”“知道啦……”


  “嘉德罗斯,你还记得这个地方吗?”“似乎是我们第一次碰面的地方?”“对啊,那时你还有点害羞呢。”“渣渣,我才没有!”“你有!”此时的我们,还笑着……


  ……


  天边已被即将要升起的太阳染红。“看来我要走了呢。”“嘉德罗斯……”“还有什么要说的吗?让我听听。”“嘉德罗斯……我……”这时自己仿佛爆发了出来。“嘉德罗斯,我喜欢你!”这句话混着泪水,思念的泪水、伤心的泪水、快乐的泪水“呵,这时候说,是不是有点迟了?”他靠近了你。“我也爱你,渣渣……”他吻了你一口,尽管什么感觉也没有,但真的已经足够了……“还能够相见吗?”“能,我会为你打破一切规则!”“说好的,拉勾……”“嗯……”他消失了……“嘉德罗斯!”伴随着阳光。阳光照射自己的脸,暖暖的。“你说过的,你一定要回来!”


  黑夜的最后一秒,我相信那个誓言你一定能够实现。因为什么?我觉得是因为爱……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